鲸落

睁开双眼做场梦

TNT文章整理

遇见你爱意汹涌

看世间万物都浪漫心动

Heaven Night:

*太闹腾我给冲
*方便大家和自己看文啦


   

*食用愉快


   

*我没想到热度会这么高,楼丝们有什么好文私信我!我加上去!


   

没整的下次可能会整


   



   



   



   

/翔霖


   



   



   



   

jinglejingle


   

【职业球员翔/偶像演员霖】婚姻是人生大事(1) (2) (3) (6) (7) (8)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19) (20) (太绝了真的,xl批都给我去看!有些缺了,俺也找不到害)


   



   

病历本


   

爱余十年


   

暗恋备忘录


   

命令沦陷 


   

出道第五年 贺小兔长到了一米九


   

蜜桃雪山


   

草莓烟 (我心里的TOP)


   

我男朋友是精神小伙儿


   

镇痛剂


   



   

禁止采摘八月桂


   



   

博弈


   

趋避冲突


   



   

山城海雾重


   

策略性复合


   

莫妮卡


   

情书


   

拖拉机上的爱情


   

情之所钟


   



   

白白舒函


   

不止有旧


   



   

敬启


   

玩笑话(含逸霖)


   

私奔


   

廉价爱情故事


   



   

可丁可卯_XL


   

无名火


   

Rosé and Swirl


   

龙舌兰玫瑰


   

环球情书


   

包办婚姻


   

邦妮和克莱德综合征


   

情种


   



   

林深入景


   

北纬三十七度 01-02 03-04 05-06 07 08 09 10-11 12-14 15 16 17-18


   

漫长航线(番外)


   

【逸霖/翔霖】漫长夜话(番外篇)


   

合法爱人


   

Kill Your Darling


   

拂晓时分


   



   

捞月亮的荒诞学者


   

躺在我怀中


   

天就快亮


   

迷恋荷尔蒙


   



   

低烧


   

脸红思春期


   



   

念想.


   

九号


   

撒娇


   

理所应当的爱情 番外


   

队内恋爱


   

咱们学校那两大校草是不是有一腿啊?


   

皮肤饥渴症


   

澎湃


   

615号房


   

第一次告白


   

焚烧


   

犯错


   

醋味事件簿


   

我队友说他女儿不可能嫁给我


   

强制婚姻.1 (还在连载,我太懒了,大家戳进去自己看叭)


   



   

猪cc 


   

浪漫来袭


   

邮寄月光


   

成为森林


   

失忆蝴蝶


   



   



   

想吃巧克力吗?


   

Pendragon & Ambrosius


   

发烧


   

海岛冬天


   

熄灭白矮星


   



   

夜来偷渡


   

想爱就爱


   



   

肉蛋


   

一天不给你花钱我就浑身难受


   

我有个钱想你给我花一下


   

清风明月偷我心


   

你怎么这么温柔呢


   



   

Yujj


   

保温杯里有什么


   

MaDFU0816


   

左右


   

恋爱坠机


   



   

记得叫我张夫人


   



   

三月契约[上] [下]


   

一吻定情


   



   

又重山


   

无独有偶


   

红白


   



   



   



   

/祺鑫


   



   



   



   



   

一粒米


   

处处吻(下) (中在里面,上好像不见了)


   

落地开花 上 


   

水星


   



   

伊斯坎达


   

夏日风暴


   

甜蜜暴力


   

七年之痒(上) (中) (下)


   

初雪


   

一些小事


   

我的月球朋友 


   

骨头重不重


   

甜甜圈天使


   

无主之土


   



   

灵囿饲养员


   

本店提供代购男朋友


   

空气维他命


   


   

彻底标记


   

小朋友


   

王不见王


   

惊鸿一面


   

百利甜哪有你甜


   

有故事的男同学


   



   

我要吃火锅


   

逃走吧


   

醋坛子翻在咖啡厅


   

废柴公务员


   

藏在梦境第十层


   

雪夜犯罪心理


   

解咒


   

城市多少霓虹


   

Saber and Scalpel


   

不许觊觎杜松木


   

金銮殿冷(上) (下)


   

量贩式心动(上) (中) (下)


   

他盗了我的江洋


   

Six Feet Under


   

逃离伦敦塔


   



   

且歌


   

绝对领域


   

救命,一不小心撞见同公司两个队员在接吻怎么办!!!(上) (下)


   

狩猎法则


   

How old are you (我真的超级喜欢这篇)


   

冤家路窄


   

止步温柔


   

游园幽梦


   

不期而遇


   

背德有理(下)(上中都在里面)


   

有旧 01(有旧真的可!已经更完啦,自己戳进去!)


   



   

半月鹿


   

答案 01 02 03 04 完结


   

王不见王(上) (中) (下) 番外


   

心脏狙击


   

野猫


   



   

Sagittaire


   

The Moon Song


   

花间一壶酒


   

月光藏匿事件


   

黑月光


   

银河有迹可循


   

爱后生还


   

Dying In My Arms


   



   

SOBER never SOBER


   

控制狂


   

救赎


   

变形计


   

非典型相爱


   

程式追人方法


   

十年


   

曙光


   

金主十六岁


   

他来看我演唱会


   

我好想你


   

fake love!


   

REAL LIFE


   



   

迸射


   



   

Bernadette Violet


   



   

Video


   



   

出轨


   



   



   

Sugar Daddy 催熟篇


   

Sugar Daddy 成熟篇 


   

Affair I


   



   

垣北


   

别惹谎话精(01) (完结啦已经)


   

叫哥哥


   

漂浮记忆


   

清醒梦


   

速度与激情


   

我信了狗的鞋(上) (下)


   

【HP】Paradise Lost


   

冰箱里没有鸡蛋


   

年年


   

我们仍未知道运动会后发生了什么


   

擒拿记(横鑫)


   

西南风


   

余温


   



   

又重山


   

乌托邦幻想


   

非暴力交流


   

他原本今天要结婚的


   

今日重庆三十八度晴


   

捕捉暗恋


   

心怀千千结


   



   

摘星达人正常甜


   

香槟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完  


   

热恋一百年


   

生长痛


   

猫夏


   

喜相逢


   

普通爱情故事


   



   



   



   



   

/文轩


   



   



   

白白舒函


   

假装情侣01(带翔霖)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完结 番外1—关于他们的26件小事


   

贺老师是个写手太太?!(上)(带翔霖) (下)


   

乖猫


   

狼少年


   

驯狼高手


   

恋爱误差


   

没头脑和不高兴


   



   

Narwhal


   

早恋禁止


   



   

又重山


   

不冻港


   

非典型情人


   

不见飞鸟


   



   



   

SOBER never SOBER


   

戒烟


   



   

不知年


   

春日不再


   

总会天亮


   

逾期热恋


   



   

反骨(上) 


   



   

白河


   

玻璃鞋


   

触碰


   

生长痛


   



   

姜辞好困


   

非正常邻里关系


   

误打误撞


   

游迹于银河


   

害,不就是帅哥内部自销吗


   

包办式婚姻


   

那个宋老师


   

关于我将对家整成男朋友的那点事


   

论飞醋事件的始末


   



   

冻浦


   

丢掉一颗酸葡萄


   

我就是一弟弟


   

Teddy bear


   

涣海春深处


   



   

极光恋爱手册


   

破镜重圆


   

我怀念的


   

恶作剧之吻


   

世界第一初恋


   

友达以上


   

见习爱神


   

和解即恋爱


   



   



   



   

群像(翔霖/文轩/祺鑫)


   



   



   

灵囿饲养员


   

【论坛体】开学典礼上跳睫毛弯弯的学长太可了吧!


   

【论坛体】聊一聊我们学校大二大三那几位学长的恋爱史!(上) (下)


   



   

显喇剌喇


   

【TNT】哦天哪哥哥们发现LOFTER的新天地了!


   



   



   

行三


   

狱乐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有点恐怖 建议晚上看


   



   

阿默233


   

小团体 1...... 47


   



   



   



   

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22030)

  1. 共28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